Duffy♡

她和她和她

她和她和她

          开学新一周,班上的妹子都极力与自己的周边邻里融合,正是在这样一番新气象中,唐六一眼便误了终生,后来她才知道,以后再难有个人同她一样一举一动都搅得她呼吸困难,她那最好的暗恋开始在了那个平凡且普通的校园生活,开始在了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暗恋班上的阮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阮二是一个美丽又文静的女生。唐六一眼便被阮二深深地吸引住了。但她一直以为班里的陈大也暗恋阮二。唐六觉得自己不如陈大,于是只能在心里默默暗恋着阮二。有一天她发现阮二的笔记本上写满了陈大的名字,她一下子心灰意冷,她爱的她爱上了另一个她。她不想让自己心爱的她伤心,于是她开始主动和陈大接触,想让陈大从侧面了解阮二。后来的一次谈话中,陈大告诉她其实心里有一个暗恋的男孩子,但并不是阮二。可是唐六不愿意让自己心爱的女孩伤心。于是,她决定先下手为强。既然陈大现在现在还是直的,那么就把她变弯,让陈大可以成功地爱上阮二。唐六每节课下课都来黏着陈大,从阮二那儿坑了点儿钱给陈大买礼物,说是阮二送的。可是陈大并不在乎什么阮二,她只在乎眼前这个笑容灿烂的女孩。她知道她栽了,因为她已经爱上了唐六。这一切都被默默观察的阮二看见了。阮二对唐六愈渐疏离,她并不知道唐六是为了她而去勾引陈大的。她看着唐六一天对陈大傻呵呵地笑,陈大也会宠溺地摸摸她的头,甚至出现了陈大从未对她有过的笑容。她对唐六不再是嫉妒,而是恨。最终,被嫉妒与仇恨冲昏头脑的阮二在心里默默拟定了一个计划,既然得不到,那就要毁掉。在一个周日的下午,阮二将陈大与唐六约出来一起去爬山,陈大与唐六不幸“失足”坠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元2021年10月16日,陈大、唐六卒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